RSS

背叛,信任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感觉自己有好多话想对自己说
是的 对自己说
任何的人都不是你值得倾诉的对象
只有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相信一个人是很容易的事情
当你带着一颗真心去结交另外一个朋友的时候
你也期待着他会以同样一颗真心去对待你
你相信他
信任他
你不曾带着任何一点怀疑
因为你相信
他就像你一样
可是现实往往都是那么残酷的
绵羊永远都不会知道
狼总戴着面具去接近它
也不晓得自己什么时候会有生命危险
就是那样傻傻的相信
披着面具的狼会像它家人那样对待它

我就是那支绵羊吧
天真的我
以为世界上真的会有好人
在我离开了家乡以后
来到陌生的地方
有人会对我伸出援手

哈哈 我真的是很天真
现在回想起你对我的好
我很想笑
但我也觉得很心寒
我曾告诉别人说
你是我遇过最好的学姐
帮我买面包,借我参考书,借我broadband, 教我做功课
原来一切都是假的
没多久之后你竟然告诉别人甚至是讲师
我和你借power point, 和其他过分的要求
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
笑死我了

我不知道我哪里得罪你了
你什么要这样陷害我
关于陌宏学长那件事
是我和他之间的事情
你为什么要把事情弄得那样复杂
把原本很小如芝麻的事
弄得沸沸扬扬
现在senior全都和我有瓜葛了
我也成了大家的眼中钉
你很开心吧?
这如果是你要的
恭喜你
你的愿望达成了

我要谢谢陌宏学长
虽然你不可能会看到我的blog
但是我还是在心里对你说声谢谢
因为你没有像他们那样做
还替我解围
谢谢你
还要我要向一位同学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误会你了
绣桦 真的很对不起

我现在真的松了一口气
我选择诚实地面对自己
我不想再逃避了
我要谢谢那些伤害过我的人
因为你们让我上了很宝贵的一课
我已经学着成长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